燕过橙子

见到很多人都如此说道:沉船篇对她路转粉,黑转粉,但是看了漫画又对她粉转黑。

这个局面应该在枢老大的意料之中,她看得太清,作为作者,本作品的创物神,知道一个角色靠什么吸引粉丝,因此有时候会来个恶作剧,尤其伊丽莎白反转格外大,刚刚吸引一波粉丝又打回原样,甚至更加糟糕。这里说一个,王子和阿格尼,王子目前黑化,这也是枢老大给他的考验。他现在憎恶少爷,又说一个魔女的执事,当年在少爷脸上给了一拳,不过只有摔戒指的利兹更值得黑呢(笑~)

不管怎么想,我是觉得格外讽刺。全剧,一个执事,没有感情,一位伯爵,除了身世以外其他所作所为不无辜,宅邸仆人也不是全部白色,里面讨喜的多数人都与无辜无罪没有任何关系,反倒是这位,阳光开朗,在任性的年纪任性,学着收敛自己的脾气,过往干净得像白纸,不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摔了一枚戒指就受千人责骂。

我庆幸这部作品在十多年前,第一季在十多年前,不然这个逐渐“饭圈化”的次元,戾气会不会让隔着次元壁的利兹感受到。

所有事没有尘埃落定,她的故事刚刚开始,作为CP粉当然希望伊丽莎白能够回头选择少爷,但若不是也会尊重她,并一直爱她,枢老大用心画这个角色有她的用意,那年番外的人气角色也足足说明利兹在作品中的地位,而在我们看来她并不只是简单推动剧情发展,少爷对她的感情几年黑执粉应该有目共睹。

夏伊党无不希望有反转,也请某些戾气大的人用更多的心思去关注你喜欢的人,我们的女孩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角色,受不起你们的评价。

评论(142)

热度(2886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